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减肥

  拿爸爸的话来说吧,妈妈就像一个娇小玲珑的花瓶。 那时的二人世界,充满了甜蜜和温馨。爸爸总是回味无穷地说着。我自从来到这个家庭后,更为他们带来无限的欢乐,也把爸爸的那个玲珑的花瓶变成了个矮矮胖胖的花瓶。爸爸总是看着妈妈说:“女儿一天天长高,你怎么好像矮了许多呀?” 
  “别在女儿面前挖苦我,还不是生完的时候,你忙着工作,害得我整天围着女儿转,没有时间锻炼。你看对门那家的,刚刚生完孩子,身材就恢复好了。”妈妈怨气十足地说着。   从那天起,妈妈决定开始减肥。说做就做,立刻行动起来。她的第一个减肥计划是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做两个小时的运动,晚上十二点钟才去睡觉。可是没到一个星期,就因公司连加了两天的班而告失败,可谓“出师未捷”。   不知妈妈是从哪儿看来的广告,减肥可以用“打针”的方法。于是妈妈便立即行动,一针扎进去要一百多块,一天两次,要扎三个疗程,一个疗程要一个月,这样算下来要几千块,哇噻,看来妈妈是不惜重金赎回她的“杨柳腰”。果然有效,这几天真的看见妈妈瘦了,可是再过两个星期我发现妈妈的胃口在增,一顿饭能吃两碗饭,一个疗程下来,又恢复了老样子。爸爸说,这是“堤内损失堤外补”,在爸爸的耐心说服下,妈妈决定放弃这个减肥计划。 


  还是最传统的方法好,节食。妈妈改变了食谱,早餐一个苹果,中餐一小碗面类 ,晚餐只有一碟青菜,反正就拒绝一粒米饭 。 
  晚上,当妈妈端出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饭菜时,我和爸爸大口大口地把它们放进嘴里细细品尝并一网打尽,妈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爸爸塞得鼓鼓的腮帮和一张一合的嘴巴,口水“直下三千尺”。饭后,我又拿着妈妈刚从超市里买回来零食来吃——妈妈以前也有这样的习惯。妈妈一看见我吃,眼睛睁得大大的对我说:“不要吃这么多,无益的……要、要吃、要吃就别在我面前吃,”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有目
       有的人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
       友情vs爱情
       感悟生命
       语文考后感,惨!
       阳光中的灰尘(3)
       烦!!!!!!!!!!!!!!…
       保护水资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