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都是龙的传人……”每当我听到这首《龙的传人》,我就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眼前不禁展现出了金鸡报晓的中国版图。                  每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都流动着炎黄的血脉;每个华夏子孙都把龙看作自己永恒的图腾;每个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让他永远割舍不下的东西,那就是让他永远为之自豪的祖国!此时此刻,一幅跨越时空、交织着历史与现实的画卷渐渐浮现…… 
  当世界笼罩于原始与愚昧的混沌之中,古老的东方燃起了希望之火;当欧洲处于中世纪教会神权的统治之下时,中国的四大发明迸出了科技的火花;当世人习惯于不知所踪的七大奇迹时他们仍要为东方古国的兵马俑倍感惊叹! 
  正因为我们的祖国令我们骄傲,所以我们要更加爱祖国。我们爱祖国,就必须先要最好一名文明,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也算为2008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了,可事实证明,我们不行。 
  记得有一次,我去体育馆看十运会的篮球赛,因为我们是江苏队的铁杆“粉丝”,所以大多数的球迷一直在起哄,侮辱了和江苏对战的八一队,场面也一度失控,就连工作人员也无能为力,我却没有这样,因为我知道,我们就是城市的窗口,看到我们如此,这城市也好不到哪去。爱集体就是爱家乡,爱家乡就是爱祖国。胡锦涛总书记说过“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今天,我们再次站在国旗下,看着它冉冉升起。这鲜艳的国旗,不正是凝聚了亿万炎黄子孙对祖国的热情和期望吗?为了她,钱学森不顾美国政府的阻挠,义无反顾地回来了;为了她,一位中国男孩三度与美国校长交涉要求悬挂中国的国旗;为了她,十六岁的桑兰不幸颈椎骨……然而他们没有丝毫怨言,他们惟一的心愿就是让祖国更加富强,更加美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目
       有的人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
       友情vs爱情
       感悟生命
       语文考后感,惨!
       阳光中的灰尘(3)
       烦!!!!!!!!!!!!!!…
       保护水资源
       奥运精神伴我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最令我兴奋的一刻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她令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