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 
  成长是大家共同品尝过的一种人生岁月,酸甜苦辣涩,五味皆全;成长是生活中的调色板,把原本一张平淡无奇的白纸,变的那样富有生机、富有活力。   从出生到学会说话,寸步不离地跟着我的,是母亲。学会叫“妈妈”时,母亲那和谐的脸上挂着笑容,当我学会穿衣服时,母亲慈祥的脸上显现出那高兴的样子,然后说:“我的女儿长大了,不再需要我帮她穿衣服了!”直到捧着那厚厚的字典查阅生字,知道蹑手蹑脚地把那咸不入口的蛋端上饭桌,我都能听到母亲那带着喜悦的口中说出:“乖女儿,终于长大了。”我长大了,能让日夜操劳的母亲开心的笑一笑了,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满足——我有能力让母亲开心的笑。母亲的微笑是她的幸福,她在欣慰,她的女儿,终于长大了。   小时候,我总是屁颠屁颠的跟在母亲身后,缠着她要给我讲个故事。我总爱伏在疼爱我的母亲肩上,数着她的白头发,却不知,这头发是为我而白的。母亲,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却不知道如何回报这份母亲对我的恩情。 
  母亲节时,我曾问过母亲想要什么礼物,母亲微笑着,没有回答我。于是,我自做主张的买了一条米黄色的丝巾,上面印有莲花,因为母亲的名字后面有一个“莲”字。母亲节当天,我把这份礼物送给了母亲,她接过礼物后,手不停的抚摸着丝巾。我不知道她是否能体会到这份礼物的含义,但她讲了一句我已经听了很多遍却百听不厌的话:“我的女儿,终于长大了。”我仔细打量着母亲,无情的岁月让母亲过早的长出了白发,日夜的操劳与四处奔波又让母亲消瘦了不少,母亲那朴素的衣着,虽比不上那些贵重的衣物,但给人的感觉是一目了然。她的言行,她的才华,让我不得不心生感慨。这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好母亲!虽然她只是千千万万母亲中的一员,但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慈祥、最伟大的母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了,我毕业了……
       炽魂魂归
       献给老师的礼物
       放风筝
       种种细节
       爱是什么
       花下
       “夏”雨的季节
       我的快乐暑假
       妈妈为我开“药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