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毕业了,我毕业了……

  六年的时间好漫长,我们总是说毕业遥遥无期;可六年的时间又好短暂,转眼间,我们都已经长大,都已经毕业了……我的心里感到空空的,不免有些失落感。 
  不错,我为我即将要成为中学生,而感到兴奋;也对中学的生活充满了向往。可是我伴随着母校一起成长了六年,母校也同我一起成长了六年。在这六年里,有快乐,有伤心,有失落;有敬爱的老师,有亲爱的同学,有团结的班级体……这些数不胜数的美好的回忆,我有怎能淡忘?   那么多同学中,我最最最好的朋友是金冬晓。我和金冬晓是“死党”,我们整天形影不离,连放学都要一起回家。我们会在对方快乐时陪她一起笑着;我们会在对方伤心时安慰她;我们会在对方受挫折时鼓励她……我以后上中学、上大学了,都不会忘记我还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她叫金冬晓。   在这么多的老师中,我最喜欢周老师。周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虽然有时对我们要求严格一些,但是我们都知道她是为我们好。下课时,周老师总能和我们一起玩,有时还和我们开开玩笑。我也不回忘记周老师的。 
  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培育了我的最亲爱的母校——万红小学。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熟悉,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亲切。可爱的母校,忘不了您那充满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温情的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哦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更难忘的是,我们在您温暖的环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实用的才干、做人的道理……您说,我们忍心离开您吗?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在我毕业离开母校的时刻,我想对母校说:“请您相信,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我们会健康成长。雄鹰将从这里起飞。今天我以万红为荣,明天万红以我为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炽魂魂归
       献给老师的礼物
       放风筝
       种种细节
       爱是什么
       花下
       “夏”雨的季节
       我的快乐暑假
       妈妈为我开“药方”
       红灯面前请你停一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毕业留念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毕业的倒计时、209天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毕业前的感想
    小学毕业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