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炽魂魂归

梨花携着阳春的暖风盛开了,莹白的花瓣就纷飞,我乘着舞动的花瓣来到你的身旁,溢出的清香沾着衣袂袭来,相约我们前生的缘定,你的梦魂处敲开我的灵犀,我的步履浅浅,浅浅的临至。  
   为你,我蓄长了一生的柔丝,缕缕满载着我日升暮落的深情。你看,柔媚的晨风拂拭发梢,发便和风轻摆,风迅捷的在发间过往,犹你细语轻言,悄无声息的对我诉说,耳际掠过了曾经的山誓和海盟的情愫。我冰洁的十指纤纤,滴滴繁衍日月垂落的怜爱,万缕的柔丝在指间缠绕,是在等待春暖花开的时节,你用暖暖的梳,理起我虔诚的发,盘起花开的髻,你会细致的收藏散于发间的温香与汇聚在发间的点滴的欢聚,此时,总会暖了你的眸,浓了我的发。   
  我轻巧的依着你宽厚的胸襟,远行的足迹印迭着我们漫步在阡陌上崎岖的景观。浑然的夕暮围拢着我们伸长的影子,金色的啼鸣在枝枝叶叶上摇曳,那流失在枝叶上淡薄的痕迹似是从你唇际滑过,我仔细的搜索斑驳的伤痕,只是一瞬就忽而不见了。惶惑的眼眸望穿了群山,撩断了云裳,往昔层叠在阡陌上的足迹呢?留存在枝叶间的唇痕呢?皆被无情的流水弃置荒漠了吗?我欲于何处寻觅你的一线踪影。是天宇楼阁,还是梨花深处的庭院内,悠然的萧风吹过我的鬓发飘飘,无言又袭重楼。  


 
  是那一家古旧的屋檐至今栖居了旧日的燕子,牵起我们孩提时定格的画面无数,渺渺的在额际闪现,幻化成村庄的那棵梨花树,飘然而至,我伸向苍穹的掌中有我们相嬉的欢颜,有追逐的倩影,有晚暮染醉了我们相偎的形影,羞红了莺啼,惊醒了鸥鹭。你可曾记得,梨花树下埋藏了我们天荒地老的约定,我娇丽的容颜绽开在素洁的梨花瓣,那一夜疯长的花瓣嫣红了我们的情怀。而今,仍是那一棵梨花树,却是人花两遥遥,独行的我凄泪横流,你可知否?  
 
  远了千山的水更近了我们的距离,这条承载着聚也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老师的礼物
       放风筝
       种种细节
       爱是什么
       花下
       “夏”雨的季节
       我的快乐暑假
       妈妈为我开“药方”
       红灯面前请你停一下
       蝙蝠大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