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你相信前世吗? 
  当造物主冥冥之中将我塑造为人的时候,当我欣欣然睁开眼睛寻觅整个世界的时候,当我看见妈妈脸上那圣洁的母性光辉的时候,我知道,我从此有了依托。我诞生了!   每一只蝴蝶都是一朵话的灵魂,回来寻找它自己。我也是的,世界因此充满了光辉。   没有当过母亲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诞生了,母亲的生命自此圆满起来。 
  她长时间凝视着我,慈爱的从容的目光甚至带着一点点的疑惑:这样小小的人啊,竟会是属于她的吗? 
  她会突然抚摸起我的小手小脚丫,白白的,嫩嫩的,摸摸,亲亲。在她爱的抚摸中,我开始成长了。 
  她整夜整夜地守护着我,喃喃地将这故事给我听。美丽的善良的海的女儿呀,白雪公主呀,拇指姑娘伢,一直一直地讲,尽管我已酣然入梦。于是,她静静地倾听我的呼吸声,万籁俱寂里,她静静地等待着春天,等待着花开。 
  我趴在地上看小小的黑蚂蚁跑来跑去,头上顶着食物屑忙得不亦乐乎,我撅着屁股趴在地上,把新衣服弄得脏兮兮的。妈妈站在我身边,无限慈爱的望着我,脸上有淡淡的笑——阳光灿烂的痕迹。她把手伸向我来,我咯咯的笑着要躲避她的束缚,一阵笑声过后,我还是乖乖地让妈妈牵住了我的手。 
  花开花落,我已亭亭玉立;花开花落,妈妈依旧美丽。 


  阳光灿烂的日子,妈妈牵着我的手同我共同享受成功的快乐与兴奋。 
  氤氲弥漫的岁月,妈妈牵着我的手同我共同抵御失败的失落与悲伤。 
  我和妈妈手拉手走在大街上,我惬意地享受着路人羡慕的眼光,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暖,一种柔情在我的心底激起层层波浪。我在心中吟唱,妈妈呀,牵着你的手,我已长大,在未来的岁月里,我真诚的希望能永远牵着你的手。 
  妈妈,你看见了吗?天上那一闪一闪的小星星,那本是我的兄弟姐妹呀。可是,我不能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的轮回里,我找不到你的影子…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等待緈麩的六色彩虹
       友谊真美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给2008奥运会的一封信
       发试卷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下馆子啦
       快乐的圣诞晚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你正站在乐观的路口前
    伟大的祖国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走在青春的路上
    渴望长大的作文
    前进路上的路灯
    在前进的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