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幸福

欧文曾说过,“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感觉,感动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就像作家毕淑敏说的:世上有预报台风的,有预报蝗虫的,有预报瘟疫的,有预报地震的,但没有人预报幸福,其实幸福和世界万物一样,有它的征兆。  
 清晨,旭日东升,温柔的阳光洒向人间,抚摸着我的脸,心,感觉暖暖的。这,就是幸福的征兆。  
 当我们在写作业时,一边写,一边贪婪地记下知识的结晶。这时,笔尖沙沙的响声,就是幸福的征兆。  
 走在小河边,两岸的杨柳随风摆动,鱼儿和鹅卵石正在编制着充满活力的动态画面。这时,小河潺潺的流水声就是幸福的征兆。  
 幸福的感觉是美好的,幸福的味道是甜美的。只不过它比玫瑰更芬芳,比棒棒糖更甜蜜,比巧克力更浓郁,比咖啡更香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女友一个温馨的字条……这像一粒粒缀在旧绸子上的红宝石,在凄凉中愈发熠熠生辉。”  
 幸福在哪里?当我们与家人一起散步时,幸福就在那温馨的眼神里;当我们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时,幸福就在那灿烂的笑容里;当我们与同学在一起探讨难题时,幸福就在那激烈的争辩里;当我们想象着自己的未来时,幸福就在那美好的憧憬里。  
 幸福有时不一定是甜的,快乐有时也不一定就是幸福。快乐只是表面的开心,而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欣慰。因此,只要你是幸福的,那你一定是快乐的。  
 让我们一起追求幸福吧!在生活中快乐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考,懂得思考
       自已一个人的生日
       可爱的小狗——贝贝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挣扎
       怪风
       伟大的爸爸妈妈
       假如我是校长
       雁荡山一游
       秋天,丰收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感悟收获
    感悟成长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感悟阳光
    感悟母爱的作文
    感悟亲情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