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回忆与如今

在不知不觉中,我离开母校已经快半年了。直到现在离开母校时的那份悲伤还刻在我的心中。现在还有点想它了。  
 回忆离别的时刻,心中有的酸酸的。同学们都希望时光能够倒流,这样就能永远流在母校。可离别的时刻还是到了,同学们的脸上挂满了泪珠,我们都很舍不得离开,可是这就是命运的安排。是它安排我们在母校中快乐的学习,也是它安排我们要离开。我们都无法改变这个残酷的事实。  
 如今,命运又将我们划分到不同的地方学习,到了各自的学校之后我们还没来的及悲伤,便又要开始新的学习。我们又要认识新的同学、老师,又要适应新的学校的校规。初中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我们都要好好的去面对它。初中就像人生的转折点,如果没有选择好的道路就会变成对社会有害的人。我相信大家都能够顺利的通过这个人生路途上的一个大困难。  
 来到新的学校才知道什么才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小学,班里有个好成绩就沾沾自喜,来到这时的第一次考试就给了我一个“惊喜”,成绩在二十多名,以前还没有这么差的成绩,这个“惊喜”让我有点惊讶。现在终于明白老师让我们不要骄傲的原因了。从不把老师的话放在心里的我,到了初中明白了老师对我的一番苦意。  
 命运把我安排在了一班,一班女的多男的少,让我大吃一惊。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不过我也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不过和这些新同学相处的还挺融合,不过有些同学的行为让人大跌眼界。以前还以为一班的同学都是非常好的,不过现在我不认同这个观点了,现在尽量和他们处理好关系。哎,如果当初能选到好的班级就好了。不过我们班的纪律是挺好的,因为大多数是女生,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班男的都挺怕女的,男的被女的欺负以后就把全班男生召集到一个不易被女生发现的地方发泄一下。现在想起来内容还挺丰富的。  
 时光就像一碗孟婆汤,能冲淡所有的一切,都是却冲淡我们之间的友情。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也祝愿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子落的时候
       【贺】春暖花又开
       秋之韵
       如果流星不落泪
       荨月
       单曲循环着我们的快乐
       拔掉那颗蛀牙(转载)
       我为自己喝彩
       子规啼
       静夜回忆——历险篇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注定铭记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