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访友

访 友  
  从离门的那一刻,我再一次邀请了我的好友:“嘿!老伙计(我家的狗)出去走走吗?”大迈步地走向花园并又去访问了我的好友,与他们拉家常喽!  
  嘿!老桥!你还是那么的坚固。在你两侧的钢钉永远是那么的给力。您今天又载扶了多少人从你身边拂过?来,让我轻抚你那裂纹,感受你的沧桑。哦!微风,你今天又要给我讲什么故事?是叶子们的争吵,是花朵们的争艳,还是蟋蟀们的争鸣?你好,小湖你的鱼儿可真美啊!成群结队地玩耍。疑?小花,你在湖里吹泡是邀我和你一起玩吗?疑?小黑,你在湖里转圈是在玩捉迷藏吗?小白,别跑嘛,陪我的老伙计玩一玩。流水,你捧出一面明镜是为了让我洗掉脸上的污渍?你献出一口甘泉是留给我的老伙计吗?看看那些诱人的小浮萍们,你们连成一条路是等我踏过吗?只可惜还有许多老友等我探访。  
  漫过树荫,呦!金丝雀,今天又编出什么新曲?可爱的小蜜蜂,今天的收获如何?不会被女王骂吧?杜鹃花呀,你有想干什么呢?“兹兹”哎!又一片哀落叶,又有一位老友去了,秋风小姐啊!你能慢一点吗?让这些好友活久一点吗?“稀稀”哀伤的悲鸣曲开始了,鸟儿在空中盘旋,你们也悲伤吗?石子在互相打击,你们也悲伤吗?穿着礼服的蟋蟀先生啊!请告诉我怎样才能让他活过来!落叶归根,老友啊,你这是为了你的孩子吗?我还是和老伙计离开了那庄严的哀鸣曲。圆月,你是我最早的老友了,你为什么就是在万物凋零时——最圆呢?  
  再往前走,就是城市的喧嚣。唯有在此,才能欣赏到生命即自然的美吧!再见,我的老友,咱们下周再见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与如今
       叶子落的时候
       【贺】春暖花又开
       秋之韵
       如果流星不落泪
       荨月
       单曲循环着我们的快乐
       拔掉那颗蛀牙(转载)
       我为自己喝彩
       子规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访友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