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叶子落的时候

叶子落的时候  
  秋叶泛黄,翩翩下落,划过一条条美丽的弧线,除了优雅,还有些淡淡的忧伤。曾经在一本诗集上看过一句话‘‘叶子的离开是因为树的不挽留,是因为风的追求’’。  
  树和叶子深深相恋,树把养料都给了叶子,让叶子翠色欲流,甚至比树更美丽,耀眼。而叶子的回报却是偏偏落下,没有丝毫的犹豫,飘离树的一瞬,没有挽留,也无人挽留,树呢,只是默默地看着,从皱巴的老皮中挤出一两滴枯黄的老泪,便任叶子随风,飘着……  
落地后再彻彻底底的忘了老树,这便是叶子的思想,反正长大了,终于自由了。  
  而老树却对叶子充满了希望,终有一天会落地,不是吗?终有一天,回想起老树,来报答老树。  
  但叶子落地后,只是静静的将老树遗忘……。叶子就像孩子,离开母亲。  
  她开始学坏,抽烟、喝酒,又算得了什么呢,她是一位美丽的天使,没有什么会比这更吸引人的眼球了,无数男孩为她着迷,她也因此骗了好多人,直至有一天,她被一位男孩吸引住了,男孩喜欢叶子,疯狂地收集叶子,装饰叶子,并送给男孩,男孩只是默默的收下。而有一天,天使发现男孩与另一个女孩的亲密接触,男孩向女孩提出分手……。  
  绝望之际,天使才想起了自己的母亲,那个一直等着自己的女人,但早已无颜见她,天使选择了跳楼。  
  在坠楼的那一刻,她没有张开翅膀,只是随着树叶的粉末静静飘落,因为她深深地知道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母亲,不应该遗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春暖花又开
       秋之韵
       如果流星不落泪
       荨月
       单曲循环着我们的快乐
       拔掉那颗蛀牙(转载)
       我为自己喝彩
       子规啼
       静夜回忆——历险篇之
       静夜回忆——历险篇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离落的叶子何去何从
    升起心中不落的太阳(转载)
    失落的我
    听听花落的声音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陨落的那颗星
    叶子归来(转载)
    雨滴落的灵魂
    我读懂了花儿飘落的声音
    叶子的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