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听听花落的声音


听听花落的声音

望着窗外,一阵阵清风拂过脸庞.是那么的惬意,自在. 而远处的一角,吸引了我的视线。

她任凭风姑娘的肆意吹拂,软弱身子随风摇晃,仿佛她的腰要断折了,仿佛那点唯一的几片绿叶要回归大地的怀抱了......她就是那么一个不经任何人注意,怜悯,无助的一颗草花.....   也许,她的存在就是为了给这片大地增添一抹红,这也许就是她努力生存的唯一理由和支柱罢。然而,她又何尝不知道她就要离开这个世界,把自己的身躯奉献给大地,又要用自己那一丁点的养分培育出自一些己的下一代,继续为这一片绿草增添色彩。

我听到了花落的声音,无助中又带有一丝坚韧无悔,因为,她知道她生存的价值,因为,她最终要奉献大地。

我听到了花落的声音,仿佛是在哭泣,哭泣是因为她留恋,留恋着大地,留恋着天空,留恋着雨,风,一切一切。

我听到了花落的声音,这颗无名的花正传递着一些关于生命的信息。这是我所迷惘的。我直觉发现这片掉落的花瓣上印着一个“秋”字,曾经热烈奔放,曾经生趣盎然,在这花期已尽的时刻,只能化作生命的碎片,我不禁摇头哀叹,为何花有凋落时啊!

生命,终有一天会如花儿一般,莫莫的结束。因此,在生命还没有完结时,我想我们都应该想想自己的奉献多少。这样,在我们离去的那一天,才不至于无法瞑目吧。就像花儿一样,败了也要败得坚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失败我没有说放弃
       歌颂母亲
       诚信考试
       生命起点
       0的梦想
       观《妈妈再爱我一次》有感
       老舍和他的母亲马氏读后感
       竞争与合作
       寻觅彩虹的日子
       梧桐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听听流水的声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又到花落时
    听听三毛的声音
    花开花落作文500字
    彼岸花落花开
    繁花落尽成长无痕
    花落何时再开叶黄何时再绿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