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贺】春暖花又开

春暖花又开。   》假如。     十一月的天空总是带着悲凉感的。我一直喜欢秋日下午的阳光。透过树梢,斜斜地照射下来。我在纸上行云流水般写下“稍纵的华丽,指尖的流年,细碎的幸福。”暖阳斜射在写字台上,温暖的气息充斥了整个房间,仿佛要带走我眼里望不尽的悲伤。     黄少婷,生日快乐。1128日,值得纪念的日子。眼前又浮现了你的淡淡笑靥,在烟雨朦胧中,似乎那一袭白装折煞了世人。你嫣然一笑。     在我的印象中,你总是带着朦胧的笑靥,若有若无,使我将你与古筝联系起来。也许吧,一个古色古香的女孩子。轻颤指尖,便弹出了那好似涓涓流水、滔滔大海的乐声。我不禁惊叹,真是一个令人痴醉的女孩子。     想一起奔跑于岁月的游端,在十三岁的天空下喊“我们都是向阳的孩子!”想一起行走于流年的彼岸,听着大海的咆哮声,看着信天翁搏击长空,洁白的翅膀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然后静静的拉着手,走过悲伤,走过苍凉,走到属于彼此的世界。   笑靥如花的你。     假如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该怎么办?     假如你与我相隔千万里,我的心会不会隐隐作痛?     假如你和我不在同一个世界,彼此该有多孤独?     假如你对我陌生的笑笑,我是否会觉得悲哀?     假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之韵
       如果流星不落泪
       荨月
       单曲循环着我们的快乐
       拔掉那颗蛀牙(转载)
       我为自己喝彩
       子规啼
       静夜回忆——历险篇之
       静夜回忆——历险篇之
       冬日的早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贺】微笑,并非阳光
    《友谊的纸飞机》【贺】我亲
    友谊之花【贺:盒子】
    时光曾经绚烂。【贺】
    【贺文】微笑着,逐阳
    【贺】亲爱的,对不起
    【贺】生日快乐,茜宝
    【贺】黛绿年华
    【贺】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