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调皮

小时候,我很调皮 
  在我小时候,有着永远也说不尽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呢。   记得那是一个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实验的书,看到其中一篇实验文章中写: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后在镜子上画上几道,肥皂的印子就会和裂缝同样逼真。看到这里,我想到了一个恶作剧,同爸爸妈妈开个玩笑,也让他们放松放松,忘记工作的劳累。我把这个伟大的计划告诉了弟弟,他连忙点头附和着。   接着我们便开始分头实施计划,弟弟拿来半截肥皂,我拿来一把小刀,不一会儿功夫,肥皂就被我削尖了。我们马上开始行动起来,我拿着肥皂在家里的镜子上开始“画画”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很快,镜子已“四分五裂”了,欣赏完我们的“杰作”,我和弟弟就跑进房间看电视了。 
  过了一段时间,门“咔嚓”一声开了,原来是妈妈下班回家了。我和弟弟躲在房间观察着妈妈的一举一动,只见妈妈跟往常一样先走到卧室挂好衣服,然后进了洗手间洗手。“呀!”妈妈的一声尖叫,吓了我和弟弟一跳。妈妈疾步跑进我的房间问:“那边的玻璃怎么碎啦,是不是你们搞的?”看着妈妈的脸一下子由晴转成阴,我憋住笑,装着非常无辜的样子说:“我们一直在看电视,没听到玻璃碎的声音啊。”弟弟也连忙点着头附和着。就在这时,爸爸下班回家了,妈妈忙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皱着眉头,在镜子前走来走去,看他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思索,“哦,我明白了,你们两个小调皮,开什么玩笑呀!”听着爸爸的话,妈妈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怎么啦?”爸爸不紧不慢的说:“如果镜子真的碎了,那么镜中的人影就是断裂的,拼凑不到一起,而这镜子中的人影是完整的,说明镜子没有碎。镜子上面只是你宝贝儿子涂的一道道的肥皂痕,造成碎裂的假象。”听了爸爸的一番解说,我和弟弟立刻对爸爸的聪明才智佩服得五体投地。妈妈将信将疑地用手一抹镜子,抹掉了一些肥皂,碎裂的地方立刻复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夜色
       第一次做蛋炒饭
       给妈妈的一封信
       未来的城市
       大家都是天使
       夜来香
       碎落一地的忧伤
       有家真好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自我介绍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想起小时候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转载)
    你走的时候带走了我的太阳
    小时候
    我爱你,小时候(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