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他

我心目中的他  
  初一二班蔡子啸  
  走入中学,跨入校门。生活顿时有了巨大的变化,同学、老师、学习……但若是离开了这片书香的土地,最不能忘的,应该是她,哦不,是他!  
  高大魁梧的身材,一副黑色的眼镜,银色的手表,流利的闽南语,有点杯具的普通话,脖子上的刀痕,身上无处不透着男人味,但是,这位滑稽而又搞笑的男老师,又常常被人称为“姐”,什么?因为他有一个非常娘的名字——吴静宜。  
  这个名字成为了班上热门的话题,当吴老师第一次走进我们的教室,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时,全班笑而不语,几秒钟后又议论纷纷,是的,这样的名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女生。而吴老师对这样的议论似乎习以为常,只是无奈的苦笑一下,开始讲述着由于他的名字曾经两次被分到女生宿舍的尴尬经历,全班再次哄堂大笑。  
  经过了几节课,我们和他都有了更深的了解。而我发现,每当一个小故事经过他的细节处理,都会变成一个经典又搞笑的小小说。在课堂上,他独特的讲课方式令我们不但能学到好知识,还能保持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似乎他的每一句话都能吸引着我们。  
  每次语文课的钟声一响,他就走进教室,面无表情地欣赏着同学的ppt,再经过一番点评之后,进入课堂。几乎每一次的ppt观赏完之后,他都会无奈地敲敲他的手表,抗议占用了他太多的时间。他讲课的时候,总是微微弓着腿,身体微微弯下,像一名起跑的运动员。生动有趣的讲课配合着幻片灯带我们进入了语文的天地,领略了孔子介绍的学习方法和态度、华歆,王朗之优劣,仲永之“泯然众人矣”的原因,木兰的替父从军……在课上,当我们气氛沉闷时,他就会话题一转,讲个有趣的小笑话,当课堂的气氛活跃起来是,再转入课堂。当然,有时在同学们因为他的讲课而大笑过头时,他会突然板起脸,生气的让我们坐好,所谓翻脸之速胜翻书。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球交流生
       一本好书给我带来的的人生哲理
       因为有你
       我的感激
       《皇帝的新装》续写
       
       小黄阴的梦想
       珍珠项链
       那一刻,我微笑面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心如花
    我心目中的春
    我心目中的英雄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