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本书给我带来乐趣

c-1 严海铃  
  每一个人都渴望能拥有所有知识。而至今依然没有人能拥有金钥匙,打来智慧之门。人们总说知识是从书中获取的。可是,书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无限的乐趣  
  自从,读了哈利波特系列的书籍。我不禁赞叹这位伟大的女作家j.k.罗琳。这一位英国女作家显然思维非常活跃,24岁那一年,她在前往伦敦的火车上萌生了创作“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念头。如今,令读者爱不释手的“哈利波特”竟然是这样诞生的。  
  小说中人物个性鲜明。主人公哈利波特父母詹姆波特与莉莉波特是非常优秀的男女巫师。因被黑魔头伏地魔杀害使哈里成为了一个可怜的孤儿。哈里一直住在弗农姨夫与佩妮姨妈家。后来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认识了罗恩和赫敏,成为了好朋友。还有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结识了教父(哈里父母的好朋友)小天狼星布莱克。还有不亚于父母那般爱自己的混血王子斯内普教授。教授虽然很严格,但是却非常爱哈利,一切都是为了哈利好……  
  在“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令我佩服的是主人公哈利波特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他是一个大难不死的男孩。伏地魔杀死的他的父母却无法伤害他,使他逃脱。三强争霸赛中,他与火龙决斗。不慎从飞天扫帚上摔落。为了拿回扫帚,他努力的怕,终于在火龙发现他的危急时刻,抓到了飞天扫帚,飞了起来。最后打败了火龙。大战蛇怪书,他不服输,至始至终勇敢面对蛇怪,最终用剑刺穿了蛇怪的头,又一次成功。也许赫敏说的对,哈利不是一个大难不死的男孩,而是一个具有强大力量的男孩……那一篇篇精彩的决斗篇章也正是我得到乐趣之处。  
  哈利波特的精神令人佩服,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系列的书会吸引大家,让大家喜欢的原因吧。哈利波特给我带来的不是刺激,而是乐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他
       
       星球交流生
       一本好书给我带来的的人生哲理
       因为有你
       我的感激
       《皇帝的新装》续写
       
       小黄阴的梦想
       珍珠项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买本书,真难
    一堂课,一本书
    挫折是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关爱是一本存折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我喜爱的一本书
    妈妈是一本书(转载)
    一本书给我的启迪
    人生是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