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感激

感激是一个美好的词语,它记录着人们那晶莹剔透的泪珠。我也感激着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姑妈,虽然她只是一个普通的缝纫工,但她却给了我时间最无私的爱。  
  记得那是一个寒冬,大风不停地刮着,但风似乎没有刮灭人们那颗火热的心。那天,姑妈带我去买衣服。由于我们起得早,公汽上的人并不多,我们随便挑了一个位子坐下了。虽然风没那么大了,可寒意依旧没有减退。我的小手被冻得通红。姑妈见了立即将手上的手套去了下来戴在了我的手上,顿时我的手热了,心也随着温暖了,其实这都源于姑妈对我那永不停息的爱。  
  下车了,姑妈拉着我一阵小跑,来到了儿童服装城。姑妈在前走着,我紧跟其后。无意间,我看到了姑妈那粗糙的手。那双手上残留着许多针孔,并且皱纹也爬了上去,再加上这寒冷的天气,使她那双手显得十分可怜。刹那间,我似乎感到了一丝酸楚。  
  正在我呆呆地看着她那双手时,她叫了我一声,于是我才缓过神来。经过几番折腾后,我们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懂事地从姑妈手中“抢”过袋子,但就在那一瞬间我触碰到了她的那双手,冰冷的,突然我的心也凉了一大截。此时,热泪已在我眼中打着转。  
  我无意识地拉起了她的那双手,她望着我笑了,我也笑了。就这样我们俩手拉着手一起笑着、走着······  
  那一次我感到了姑妈对我那无私色爱,人们都说父母的爱胜过一切,可我认为姑妈的爱也是无私的。此刻,我的心中只剩下我对她那无限的感激、感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皇帝的新装》续写
       
       小黄阴的梦想
       珍珠项链
       那一刻,我微笑面对
       花性似人性,人花“共”一魂
       你的笑,使我难忘
       夜等流星雨
       考试英语作文(七)
       思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品味文学的感觉
    我的季节我做主
    从未说出的感谢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