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

小时候,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天堂上,有一个婴儿在哭。上帝问婴儿为什么要哭的这么伤心。婴儿说;‘‘为什我要被派去人间,我在天堂上过得好好的。在人间没有人会保护我,关心我。人间那么多的坏蛋,我该怎么办啊’’。上帝笑了笑,说道;‘‘傻孩子,放心吧。在人间你也会过得很好。在人间会有一个天使来保护你,她会关心你,保护你。她也会像战士一样,会排除你身边任何危险,甚至还会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你。婴儿又问;‘‘那么她不怕死吗’’。上帝温柔的说;‘‘因为她爱你啊’’婴儿又问;那个天使叫什么上帝嘴里含着笑,说道;她的名字叫妈妈。   
   是的,这个天使叫妈妈,也是我们第一个见到女人。只见她面貌平凡,却带着最美丽,最温熙的笑容,就像初日的太阳,照在你脸上,那么温和,那么慈祥。  
   我就像那个婴儿,对于上帝的话,我是半信半疑的。当我来到人间,我就看到了上帝所说的天使。她有着平凡的面貌,但是她却带着最温和的笑容。看着她的笑容,我似乎被感染了,也微微一笑。然后她说了一句我从没听过的话。‘‘孩子欢迎你’’我便知道了,她的名字叫妈妈。她会保护我,关心我,也会像战士一样,挺身而出  
  是的,母爱是伟大的,是慈祥的,是宽容的,是无私的。母爱如天使,给你最美丽、熙的笑容。母爱如战士,会每时每刻关心你、保护你,甚至还会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你最温  
  我要大声赞颂这个属于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摸星空
       深秋落花情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习惯
       瞧,我们这一班
       那一片风景
       桥(转载)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母爱是一把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