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触摸星空

吃过饭,我喜欢到小桥流水散步。如果累了,我便会在路边的椅子上坐下来,抬头仰望静谧的星空。这时才发现,星空是多么美丽璀璨啊!  
  天空中璀璨的星星,一个一个地都在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她们热热闹闹的在一起追逐打闹,好不活泼自在。她们打破了天空的沉寂,把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星星如水晶,如钻石,如珍珠,泛出点点光亮,像明珠似的,在天空中悄悄地看着我,好像与我悄悄对话,这时候有些星星悄悄的从云里钻出来,闪烁着,远远看去,显得好小。天空中,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星星,可真谓满天繁星,群星闪烁。此时的景象要多美有多美,真是美妙绝伦!  
  北极星静默在北边的天空,他那遥远的闪烁,是孤独的眼泪,轻轻的向人们讲述过去的一段故事。北极星清冷孤傲地悬于天际,他那独一无二的光芒让他成为了星空中独一无二的标志。  
  在大熊座的天空上有七位星君,他们是——天枢宫贪狼星君(α)、天璇宫巨门星君(β)、天玑宫禄存星君(γ)、天权宫文曲星君(δ)、玉衡宫廉贞星君(ε)、开阳宫武曲星君(ζ)、瑶光宫破军星君(η)。这几位星君被人们称做北斗七星,他们像一条珍珠项链似的,可望不可即,永远在北边的天空为人们导引方向。  
  我慢慢地闭了眼,天空中的星星好像星罗棋布似的,满天是一闪一闪的星星。黑黑的夜幕上缀着繁星,星星点点,包罗万象!那些充满神话故事的星座,多么浪漫,多么让人畅想!像很有知名度的十二星座——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和双鱼座都来到了这个星空的聚会,空旷、寂静和沉寂的星空变热闹了。在这个聚会中,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道美丽的弧线,没错,这正是流星,在天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的流星。  
  一瞬间,我心中感慨万千。革命英雄黄继光不正是用自已短暂生命书写着生命的价值和伟大吗?我们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秋落花情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习惯
       瞧,我们这一班
       那一片风景
       桥(转载)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心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触摸阳光
    触摸苏城
    触摸奶奶的手
    触摸大地
    触摸笔墨的心
    触摸幸福
    触摸李白
    触摸那片阳光
    触摸城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