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辛苦了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对于每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头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进您的怀里——我的老师,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记得我刚来到实验中学上学的时候,对一切都不习惯。因为这里是全寄宿学校,每天都要在这里睡,在这里吃饭,在这里洗澡。而且还要自己洗衣服,洗碗碟,就是完全要自己独立生活。我是第一次过独立生活的,面对这样的环境,我想家了,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忍不住捂着被子哭。我的班主任知道后,多次找我谈心,开导我。他对我说:“每个学生来到这里都有一个‘适应期’,你有这种反应并不奇怪。等过了两三个星期之后,你就会适应这种生活了。其实上寄宿学校有很多好处,它能让你学习怎样掌握好时间,学习自理生活,这样何乐而不为呢?老师相信你能行的!”经过老师的一番开导之后,我对寄宿生活充满了信心。在老师的鼓励下,我顺利地度过了第一个星期。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像春蚕,默默地付出而不求回报。有人说,老师如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还有人说,老师是园丁,无微不至地照料着他的花朵。是啊,我们敬爱的老师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的学生付出。在这硕果累累的九月里,我衷心地向老师说一句:“辛苦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生日会
       交友启示
       
       浑浊的快乐
       节约能源大行动
       20年后回母校
       读《秋天的怀念》有感
       游圆明园遗址
       “天使”?“恶魔”?
       当掌声响起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