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 
              南河中学 陈美霞   新学期开始了,我走进了南河中学的大门。我有点不习惯,只是觉得这个地方很陌生,可现在我适应这样的学校了。   我的班级在初一(6)班,我坐在第二组第三张座位的右边。我的同桌名叫孙梦梦,她今年13岁,个子不算很高,一双小小的眼睛,圆圆的脸蛋,白白的皮肤,她没有扎辫子。每次谁要说她什么话了,她就会用那双乌黑的眼睛瞪着别人,那眼神可吓人的。她上身穿着深绿色的短袖衬衫,下身穿着灰色的牛仔裤,脚穿红色的运动鞋,非常漂亮。 
  我的同桌做事很认真,她爱好音乐,喜欢学语文,英语等学科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她都会凭着自己的力量来完成,并且十分负责任。比如,她做我们第二组组长,老师告诉她:“不仅要管好这一组的纪律,还要抓好这一组的学习成绩。”她自己学习十分刻苦,也要求小组成员努力学习。我相信在她的努力下我们第二小组的每一个同学都将成为别的组学习的好榜样。每天,她就像我一样要求大家安静(我是临时班长),管好我们组的纪律。大部分大同学能服从,但有的男生却不愿意遵守纪律。为什么呢?是因为这些人不服气这个女组长,不让他们讲话。这一点,我会帮助她的,管好班级纪律和学习,也是我做班长的职责。 


  我的同桌孙梦梦和我志同道合,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就已经成了好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能互相帮助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共同进步。 
  指导老师:程春雷 2008.9.11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看周瑜
       我的佛山生活(班会)之黑名单
       菊花,秋天的化身
       仲秋佳节
       我爱我的家乡
       给老师的一封信
       观《远东特遣队》有感
       春天的发现
       观母缝衣——《游子吟》改写
       我的电话情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