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但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很灵巧。妈妈的手打起毛衣来可厉害了,各种花型式样的毛衣妈妈都会打。一个普通的毛线球在妈妈的手里没几天的功夫就变成一件漂亮的毛衣。妈妈在打毛衣的时候她的手在胸前挑着毛线飞快的舞动着,我看得眼花缭乱,就像是在做手的舞蹈,又像一台不知疲劳的机器一样。妈妈打的毛衣一点不比买来差,我还开玩笑的说:妈妈你织的毛衣是“温暖”牌的。不光是打毛衣,妈妈的手还会打字、做饭,做衣服……她样样都在行!  
  妈妈的手很勤劳。每天妈妈的手都在不停的劳动,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干家务,一会儿做饭……一时也不休息。好像长八只手也忙不完似的。妈妈的手为我洗衣做饭累了这么多年,原来光滑细腻的双手,现在变得有些粗凿了。妈妈的手都是为我操劳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妈妈的手很温暖。每当我哪儿不舒服的时候,妈妈就会用她的双手轻轻的帮我揉揉。有一次作文人网 ,我吃了凉东西,肚子感觉有点痛,妈妈很关心我帮我找来了药,先让我吃了,然后用她那温暖的手帮我轻轻揉起肚子来,我当时心理就涌动着一股暖流,肚子渐渐的也不疼了。妈妈的手像太阳,温暖着我的心房。 
 
  我爱妈妈的手,我更爱妈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同桌
       我看周瑜
       我的佛山生活(班会)之黑名单
       菊花,秋天的化身
       仲秋佳节
       我爱我的家乡
       给老师的一封信
       观《远东特遣队》有感
       春天的发现
       观母缝衣——《游子吟》改写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