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

  古希腊有句名言:人总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我却常常流离失所于梦的家园,在现实而烦恼的俗世浮浮沉沉。 
  人总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的,譬如我。小学时代的我在学校里叱诧风云,一帆风顺。可在五年级的期末考试中却一落千丈,期末考试69分的成绩让我清醒地意识到学海无涯与艰辛,参求的萧瑟,一曲悲歌。身上似乎拂去一些昔日的轻浮之气,换来的是死灰复燃的巨大动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口的疼痛日益消失。在我现在看来,成绩只不过代表过去的努力成功与否,也在于你当初的努力。毕竟”不浮不燥,妄为少年”嘛。这个沉重的打击,却是我日后人生的转折点。自从那次以后我再也不敢荒废学业,去做那些年少无知、幼幼稚稚的事情了。的确,我做到了,在五年级之后,我的成绩由69分变成了96分。多亏那次的烦恼,使我感悟了人生的道理。我真是要庆幸烦恼的来临,这个烦恼使我改变了理想,改变了人生,改变了一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风雨交加的冷雨夜,刺骨冰寒。2004年6月7日,永远記住那沉默宁静的那一天。奶奶逝世的噩耗,传遍了整个方家家族。我,彷徨中带点哀伤。毕竟那是我是奶奶一手养大我成人的,童年的笑声跟伴随着奶奶最后的每一天。从会走路、讲话、写字、唱歌,奶奶与我一同度过了这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时刻。可今天却要离我而去,不要抛下我就走了呀。你这样太自私了吧!可恶的病魔,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治死的!那感觉是遥远的梦,奶奶只是睡着了吧?心中默念着,怎么也不相信,没有奶奶怎么办呀?华佗华佗,能显显灵救救我和蔼的奶奶吗?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照得我们,心灵的花朵,美丽可爱。我们带来七彩梦,走向未来。”我们几乎是唱着这首歌长大的,我们的生活确实充满了七色阳光。然而既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但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正确去对待它。从现在起,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这件事
       谢谢你的温柔
       study
       iwanttobeadoctor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好想找个角落
       镜子
       为奥运献一份力
       淡淡地走
       第一缕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