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和你

  我和你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这是北京的主题歌。我有个表哥,他个子很高有一米八左右,我和他比都不能比。他很瘦,但他的脸一点儿也不黄。他头发很密,和我比起来简直是独木跟森林。他眼睛眯着,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一看上去就是一个文质彬彬、满腹经纶的好学生。   一次,我和哥哥以及许多亲戚来到了柏峰水库。我们来到了那的源头——是一条小溪。因为是夏天所以下去玩很爽,我们都赤着脚下去了。只有哥哥没有下去。他拿着一本厚厚的书,上面写着高考要点,我想既然放假了应该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可是表哥为什么不下来玩呢?我说:“哥哥,你下来玩吧!”他先是一愣脸上没有笑容,后又看见了我,他又笑了,说:“不了。”我对此十分不满说:“为什么啊!”哥哥又露出了笑容,说:“表弟啊!人一生要活得有意义,现在对于我这个年龄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要把握住它这样我活得才有意义啊!你也要一样要活得有意义。”“真是的什么有意义,不陪我玩就是不对,哼,我不跟你好了。”我十分恼火,自己走开了。当时他又只一笑。   我读六年级才明白,哥哥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打基础啊!他还不忘记我。 
  这次暑假我去他家玩了,我带好了作业。为了不让自己按捺不住玩电脑,我特地带了几本课外书去。哥哥知道了,就故意在那儿玩电脑。测试我会不会上钩,当然啦,像我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了。我过去,说:“哥哥让我玩一下好吗?”哥哥转了过来说:“你看你,多没忍耐力,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绝不能半途而废要是这样会吃大亏的。”我点点头,赶到感到不比羞愧。 


  哥哥的话我以铭记在心,现在做什么事我都会想起哥哥说的。哥哥的身影一向那么高大,不只是因为他的身体原来就十分高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碑上的历史
       哈尔滨游记
       美好的回忆
       成长的烦恼
       三十年后的决战(23)
       又是桃花开(转载)
       幸福在哪里
       给鸟儿一个家
       季节2
       那时的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和家人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