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母校的回忆

我与母校同成长  
            ——这个秋天我一直在寻找这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喜欢阳光的味道,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轻抿阳光的味道。  
  小时候。还记得是刚刚入学的那年的第一次秋游。本身就怕陌生,不喜欢游嬉的我这一次要离开父母的陪同和才刚认识一个月的老师同学去郊游。前一天的晚上,我看着窗外的月亮怎么也睡不着,在担心什么也不知道。第二日早晨,我用过早饭,告别了母亲的叮嘱进了学校。走进教室,一片热闹,每个人的背包都是鼓鼓的。我依窗而坐,静静地看着他们展示着自己的“宝贝”——小熊饼干,草莓蛋糕,水果糖······五花八门——他们的笑,真的好可爱。  
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我有些忐忑和无措,就立在那里腿好像是被什么给拉住了,动不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还是笑的那么快乐,他们就一点也不害怕吗?红灯一闪,绿色的小人动了起来。我······他们和我的距离越来越大。有人拍了我一下,回头一看——是一个大姐姐,好像是四五年级的。她好像懂些什么,对我温柔的一笑,牵起了我的手,向前走去,我的脚很听话的跟着迈着。我跟上了他们,接着我回头一看,车子有序的行驶着。天中的灰云散去只剩下暖暖的阳光,我笑了,对着她笑了。  
  长大后。还记得是三个春秋后的第七次秋游。这时的我已经习惯了一切,没有什么担心的,只想好好的和同学一起享受阳光。又一次走在了那条人行道上,在我的右手中握着一双稚嫩的小手,我转头对她笑,她也笑了。阳光洒满了大地,这时的我在阳光中读到了一丝美丽。  
  而现在。我们已经历了六个年华,我们现在或许也有些懂得,此时阳光的味道是涩的。一张张的试卷,一个个奋笔疾书的背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杂味”冰激凌
       团结合作
       军训
       《my friend and me》
       运动会的感想
       忘不了的第一次
       读书,乐在其中
       感恩圣诞节
       with you in my heart
       i is a girl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一些与母亲有关的文字
    我与青春共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