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杂味”冰激凌

哎,天气好热哦,好想吃冰激凌。这时,老妈早以把冰欺凌放在我面前。这使我想起了一件好玩的事。  
  在我六岁的暑假里,老妈叫我去买我最爱的冰激凌。我骑着单车来到了牛奶店,买完了冰欺凌,还了钱,点一下:红色的草莓味,蓝色的蓝莓味,白色的牛奶味,紫色的葡萄味……嗯,应有尽有。  
  这时,我踏上了回家之路,我一心只想快点回家……  
  就是这个时候,好久没见的好朋友小刘出现了,我们到了我家旁边的小区“中心花园”荡秋千,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  
  “哎呀!”我叫道“我的冰激凌都化了,怎么办呀?老妈会骂我的!”小刘凑过我的耳边,叽叽喳喳的告诉我一个好办法。回到家,我把红的,白的,蓝的紫的糖水都倒进了一个盆子,放进了冰箱。  
  晚上吃完饭,老妈去冰箱拿出冰激凌,“啊……”老妈惨叫一声,我想:我的死期到了!“李小姐,麻烦你告诉你老妈,这是什么东西?”“是冰激凌呀!”我说道“因为回到家都化了,所以……”我拿出汤勺舀了一口,吃了下去。老妈见了,目瞪口呆。  
  至今,我还记得那冰激凌是什么味道。因为这比我后来吃到的名牌的冰激凌更好吃,更让我喜欢,因为,这是我“做”的冰激凌,在这冰激凌的后面,有一个好好笑的故事。  
  想到这,面前的冰欺凌也化了,我想了想,嗯,就这么做,我把红的,白的,紫的都倒在了一个盆子里……  
  “杂味”冰激凌,我的最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结合作
       军训
       《my friend and me》
       运动会的感想
       忘不了的第一次
       读书,乐在其中
       感恩圣诞节
       with you in my heart
       i is a girl
       谢谢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田园采豆“趣味”多
    “美味”的烤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