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团结合作

有一首歌唱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没错,就有一件事情体现了这句话的含义。  
  在一个阳光灿烂,空气新鲜的早晨,操场上人山人海,这是怎么回事?哦,原来是我们班和三班的拔河比赛啊!我想,这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等双方的二十名勇士做好了准备,只等着裁判吹哨子,大家心里都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战争,因为无论是身高,体重,力量大,三班是占了绝对的优势。  
只见裁判“b——”的一声,比赛开始,双方的人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使劲用力气往己方拉,只见红绳子一下子往左边,一下子往右边,很不稳定,在这样下去,我们的力量会耗光,于是,趁他们力气没那么大之际,马上用力往里拉,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我们会这么来得突然,于是,节节败退,溃不成军,红绳子在向我们班招手。最后,传出一片声音:“我们赢了!”  
  首战告捷,我们班以1:0的比分暂时胜三班。虽然三班在第一节比赛中输了给我们,但是他们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总结上次失败的经验,想在第二节挽回败局。我们也准备在第二节比赛中击败三班,稳定胜局。  
两班的勇士手牢牢的抓着,比赛开始!三班的手紧紧地握着,并且把身体沉下来向后倒,脚也很扎实。我们班的勇士怎么攻也攻不下,反而在第一节上用力太大,这一节的比赛中没那么大力气,所以他们就组织力量反攻,然而就轻而易举的拿下这一局。  
  三班把比分追成1:1,形势越来越严峻。  
  第三节比赛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双方将做最后的准备,最后的冲刺,进行最后的较量。比赛开始,我们班拼了命的往后拉,敌班也不甘示弱,组织力量反攻,于是我们班的拉拉队员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加油……”这给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死抓着绳子不放,全部人都咬着牙,用尽身体里的力气,和三班一决高下,我们手握紧着绳子,脚顶脚身体往后倾斜,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
       《my friend and me》
       运动会的感想
       忘不了的第一次
       读书,乐在其中
       感恩圣诞节
       with you in my heart
       i is a girl
       谢谢
       春的遐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团结
    团结就是力量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力与美的结合—水上芭蕾
    团结就是胜利
    证明团结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