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毕业了

 小学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 。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上完了小学中的最后一节课,有些同学和老师抱在了一起哭。我当时很不以为然,心想:“没什么大不了的,早点毕业多好啊。”直到我翻开同学录,看到那张毕业和影,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依依不舍”,想到了从今以后再也不能与同学、老师一起上课了,鼻子不禁一酸,眼泪“吧嗒吧嗒”的流了出来.点点滴滴的往事浮现在我眼前。  一年级时,老师带着我们玩游戏、学知识;二年级时,我会阅读没有拼音的小说;三年级时,我班第一次开展了辩论会……六年级,这小学时光的最后一年,我并没有好好珍惜.甚至到了最后一节课我都没有珍惜它,好恨自己,为什么如此虚度小学最后的一年?!   过去的时光已被微风吹散了,被阳光蒸溶了,但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会变成我生命深处的珍藏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永远珍惜,永远留恋。 
 蓦的,耳边回荡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歌
       鹿门寺游记
       橙子的香味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孩子
       走回童年(转载)
       别了,幼稚
       飞的梦想
       冬天的早晨
       花开花落皆无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毕业留念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毕业的倒计时、209天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毕业前的感想
    小学毕业感想
    那一刻,我们毕业了
    记忆,那永远的毕业季(一)
    毕业了,还会想我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