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歌

  清凉的夜晚,我启动电脑,随意打开一个网页,一首歌曲缓缓传来。“《童年》。”我楞住了,没想到在这听到了这首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歌曲。随着歌曲轻快的旋律,我的思绪穿越了时空,飘向了那遥远的童年……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三年级,当我第一次听道《童年》,便“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首歌,我甚至怀疑这是不是以我为原型创作的?   “池塘边的边的榕树上,知了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歌声徐徐,我也沉醉在我的童年中……   记得小时候我十分贪玩,上课时,我的桌子裂开了一条大缝。哈哈哈,这可是十分优越的“地理条件”我把漫画书塞在桌洞里,把身子闪开,让光线射进,正好能看清漫画的内容。如果你在课堂上看见一个低着头,歪着身子的小男孩,你一定是我了。课下十分钟,我要花三分钟狂奔到操场上,玩四分钟的秋千.双杠……然后又狂奔三分钟跑回四楼的教室上课。幸运的话,我会和老师同时进教室,但呼呼的喘气声仍会令老师无法忍受。如果玩的太入迷,忘了时间,那就要被老师痛骂一顿了。可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依然去玩,依然迟到。终于有一天在我迟到后,老师受不了,对我吼道:“你怎么这么爱玩啊!你就不能学习啊!我求你了,别再迟到了!”可我依然我行我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也许才是我,爱玩,任性,容易让老师“崩溃”…… 


  “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总是要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还没有念……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 
  小时候本人成绩相当“不咋地”,于是矮矮的我被安排在中间靠后的位置。我本应感谢老师手下留情没把我安排在最后。可我却在心里抱怨为什么没把我安排最后一排,这样我就可以尽情的聊天,尽情的做我的“白日梦”。 
  考试对我来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鹿门寺游记
       橙子的香味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孩子
       走回童年(转载)
       别了,幼稚
       飞的梦想
       冬天的早晨
       花开花落皆无声
       杭州三日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那年的六一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