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一声响亮的啼哭声划破宁静的夜空,我随着一颗新星的出世,我睁开眼的那一刻,发现我长大了。   ——题记   我带着惊奇离开摇篮,走进父母为我共造的温室。我知道我已不是那个只会整天抱着洋娃娃,开口只会叫“妈妈,抱!”的娇娇女了。在一天天过去的日子里,我独自寻找长大了的我。 
  的确,我长大了。我与别人之间常常多了一堵又高又大的“墙”,无形中把我关在一个“灰暗的小屋里”。爸爸妈妈的唠叨,似懂非懂,想听又不想听,讨厌又不讨厌。有时敏感,有时却又麻木,看着父母日见增多的白发与皱纹,我觉得他们理解我,但又不理解我。 
  的确,我长大了。以前的天真快乐,也不知何时与我不辞而别。升入中学的压力,也不知何时爬上了我的肩头。往日一些事情的记忆越来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所有的喜怒哀乐,也只有我独自一个人坐在房间中,细细品味。 
  又是年终的时候了,我写字台的一侧高高隆起,而另一侧则薄如蝉翼,再轻轻翻几下,三百六十五天就在生活中冥冥谢幕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oh!我的天!
       新年随想(转载)
       给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龟兔赛跑ⅱ
       我和音乐的故事
       难忘的启蒙
       仰望天空
       童年趣事
       我的发现
       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长大了有了期待
    越长大越坚强
    长大的感觉真烦
    我长大了我要
    那一次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