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新年随想(转载)

  新年随想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伴着这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我们迎来了2009年。   新年总是热闹的、喜庆的、有浓郁气氛的。看啊,大街的路灯上,全都挂上了一串串灯笼,那火红的着色,就好像马上要燃烧了似的;大大小小的商店里,都摆满了大小不一的灯笼和一幅幅的对联;在超市里,购物的人好像比物品都多,你就看那结账时排的长队的人吧,就像一条“长龙”;就连在学校的班级里,学生们都等待着开一场热闹的联欢会,他们抑制不住自己心里的喜悦心情,早已把装饰教室用的气球和彩带堆满了书桌,等待着盼望已久的联欢会。   新年是幸福的、美满的、充满祝福的。一家人围着饭桌,在新年晚上一起吃顿团圆饭;节日期间,人们走亲访友,问候自己的亲戚和朋友,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传递给他们;孩子们也互送着各式各样的贺年卡,那一个个小上的字中,传递着他们对伙伴深深的祝福;就连不懂事的咿呀学语的小孩子们,都高兴得欢蹦乱跳,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说上一声“新年快乐”。 
  新年给人以美好的回忆,使人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回想过去,成功后的喜悦以及别人的称赞、表扬,失败后得到的教训;把成功的事继续坚持下去,把失败的教训加以总结;有了经验和教训,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收成。 


  新年——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新年到来之际,愿:所有的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所有的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所有的中学生、小学生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和美美,事业一帆风顺,生活幸幸福福,新年快快乐乐!新年更要快乐 
  这是我给大家的新年祝福.可你知道吗,什么才能够让我们更快乐呢? 
  在20世纪,科学期刊上研究悲伤情绪的文章比研究快乐的文章多得多,随着科学家不再回避研究快乐,以往未弄清楚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龟兔赛跑ⅱ
       我和音乐的故事
       难忘的启蒙
       仰望天空
       童年趣事
       我的发现
       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同桌罗小敏
       星球大战(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别样新年景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
    奥运随想曲
    寒假?新年?大扫除
    新年新气象
    新年的梦想雪花飘扬
    青春随想话题
    迎新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