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在细微处


爱在细微处
爱,无处不在;爱,是伟大的字;爱,充满重大意义;爱,是不平凡的开始。
爱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爱也悄悄的离我们而去;爱让人清楚了然,爱又让人琢磨不透;爱既是平常无趣,爱自然也是不平凡;爱让人悲欢离合,爱让人相拥而聚。爱,在人们的眼中是无比的伟大。
那不平凡的爱就如父母的一声叮咛,一唠叨;就如同学的一声问候;就如下雨时陌生人给的伞;就如老师的教诲。爱就如一位隐形的朋友,在人身的道路上陪伴着你。
就在一个阴雨蒙蒙的傍晚,在一阵阵湿润、清凉的雨声中,我感受到了那细微的爱。
“唉!”那无聊的下午,于是我冒着烈焰的太阳到书店去看书。一进店内就感到阵阵清风飘来,就像到了温暖的春天一般。大家都静悄悄的,拿书做事都轻悄悄的,我一下子就融入了这种优雅的环境中,走路也悄悄的,就怕破坏了这样美妙的环境。
在这样的地方看书,真是最好不过的地方了。我刚拿起书就融入到“黄金屋”中去了。由于我的入迷,弄得我忘记了时间,等我逛完了书中的海洋时,已经是5点多了。我意欲未尽的放下了书,走出书店时可是令我大吃一惊,在门口定住了!下雨了。
唉,这可怎么办啊。由于刚出来时晴空万里并烈日高照,无想到会有如此之雨,没带伞啊。这可真是苦了我啊,与父母约好了6点回家的,可现在呢,我没带伞。如果晚了怎么办啊,父母肯定说我不守信用,从此不再信任我了。唉。
就在时间一点点逼近时,我有些许担忧了。在我失望时,闻到了阵阵香味传来,这对我的现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这香味在我脑中环绕着,想象着它的样子,是多么的美味啊。真想现在就在家里啊。
在我浮想联翩瞬间,突然从蒙蒙的雨幕中我看到了一个黑影,打着小伞,那是谁?原来是一个小妹妹,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
       笑看生活
       幸福的颜色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
       成长的快乐
       我的第一次成功
       深夜的悄悄话
       珍爱生命读后感
       我是90后读后感
       沉潜之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爱在无形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