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故乡


故乡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每个人都有自己热爱的故乡,那是根、那是源。

我的故乡在市郊,离我们现在的居住地并不远,于是便可以每一两个星期回去一次。那里有美丽、宁静的风景,那里有纯朴、善良的人,我依恋并热爱我的故乡。

不知道‘雪莉’怎么样了?‘朱古力’有没有长大?刚吃完午饭,我和姐姐就急着催外公快点带我们去看狗狗。

“慢点,慢点,它们都很好,这几天,你们家楼前田里的油菜花开得很旺,它们每天出去疯一阵,弄得满身金黄回家,可开心了。”外公乐呵呵地跟在后面笑着说。

穿过青石老街,翻过一座小桥就可以见到亲爱的狗宝贝。我们兴奋地一路狂奔。说是小桥,却是有不小坡度的。到得小桥中央,我们依着桥栏稍作休息,也正好等候走得慢的外公。

天,不热,风轻轻、柔柔地吹着。近处,能清楚的看到垂钓的人们,不远处,漂着几只小船,悠悠地前行着。抬眼望去,稍远处的农田里满是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灿烂夺目,却美丽恬静。“一年之计在于春”,那里还有辛勤劳作着的人们呢。这是怎样的一副闲暇舒适并优美的景象啊!

瞬间,云厚了起来,遮住了太阳。天空显得有点阴沉了下来,似乎预示着即将发生什么......

“啊!”只听得身后一阵惊呼。循声回头,只见一辆满载着尖尖细细竹子的三轮车正往下溜。太危险了,离得最近的是一个正在玩着风车的小男孩,他笑得那么天真无邪,对眼前的危险丝毫没有察觉......

三轮车停了下来!时间仿佛凝固了!时间真的停止了吗?不,一双有力的手顶住了下滑的三轮车。瞬间,周边所有人的目光都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看生活
       幸福的颜色
       英语自我介绍作文
       成长的快乐
       我的第一次成功
       深夜的悄悄话
       珍爱生命读后感
       我是90后读后感
       沉潜之美
       四季人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故乡的秋天
    故乡,我的最爱
    故乡的雨
    我的故乡在远方
    月是故乡明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写故乡的作文600字
    故乡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