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晶莹的泪光

晶莹的泪光  
  我生病了。  
  当我打电话给妈妈时,妈妈听说我生病了,急急忙忙地赶来学校接我回家。天下着雨,她撑着一把大花伞走进了教室,她的全身都湿透了。她一看见我,马上拉着我往家走,一路上,她努力为我挡去风雨,而自己却……  
  到了家中,她首先开了一只口服液给我喝,边开边说:“我去换件衣服,然后带你去配中药。”说完匆匆跑向更衣室换衣服。看着妈妈一路奔向更衣室的背影,我的眼泪便涌了上来,我赶紧拭了拭眼泪,生怕妈妈看见。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拉着我的手,出了家门。  
  刚走没几步,妈妈突然剧烈咳嗽起来,我立即拍了拍她的背,妈妈才好些。我说:“妈妈,你也生病了,也为自己配点药吧!”妈妈苦笑着,说:“没事,妈坚持得住,再说,也没时间熬药。”说完便继续拉着我的手前进。我的眼泪又来了,幸亏我努力克制,才没有流出来。  
  在路上,我走在妈妈后面,在旁边路灯的照耀下,妈妈满头的银丝依稀可见,此时,我的心里十分愧疚,我平时总惹妈妈生气,真是太不孝顺了。妈妈如此辛苦,但还是处处为我们着想,如此爱我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配完药后,妈妈就拉着我回家了。  
  到了家,妈妈马上熬药,好容易熬好了,端给我喝。我喝完药,就去睡觉了。  
  躺在床上,我总感到身体燥热,一时睡不去,便坐起身来。突然,在妈妈休息的房间,传来了一阵咳嗽声。一听到这声音,我的眼泪瞬间哗啦啦的就留下来了,再也止不住了。几滴泪水滴在枕头上,在月亮光的照耀下格外晶莹。我说不出话,只是一味的哭,流下的是感动和愧疚的泪水。  
  妈妈,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露真情
       爷爷的单车
       军训随想
       家的感觉在…
       成长中她牵着我的手(转载)
       我爱你雪!
       钱有多重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烛光中那闪亮的泪珠
    擦拭眼角的晶莹,在特别的时
    那场年华里的泪流满面
    水仙花的泪不是甜甜的
    为爱守侯的泪落无痕
    一个女孩的泪(2)
    雨中的泪,你能看到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