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水仙花的泪不是甜甜的

有一种花代表着自私,  
那就是水仙花,  
只是人们不知道,  
水仙也会流泪。  
                                ——题记  
  “她一点也不尊重友谊!”小a对小b说,小b又对我说。“因为我不相信友谊。”我冷冷的说了一句。小b无奈的离开我:“你啊,谁也不会跟你这种人玩的,我,我也不理你了。”看似玩笑的一句话,却引来了我的深思。  
  以前的种种在脑海中闪过,突然掠过一丝伤感:我不尊重友谊吗?也许吧,或许在别人看来,我就是个自私的人。  
  一年级的时候,我和小c玩得很好,小c在班里很受欢迎。有一天,小c和小d闹别扭了,大家都不理小d了。我记得,在操场上,大家都向操场走去,我也在其中,可是当我回头时,映入眼帘的却是小d孤单的身影和无助的眼神。我向小d跑去,拉起她的手:“没关系,我陪着你!”于是,我和小d一起被孤立了。可是不知为什么,没当回想起来,我总觉得,我做对了。只是,自私的我并没有和小d建立很好的友谊,也与小c疏远了。“你太不尊重我们的友谊了,你好自私!”这是小c留给我的惨痛的记忆。  
  我、小e、小茜之间的故事很曲折。那时还是四年级,班上从山西转来的一个学生,叫陈茜,我喜欢称呼她为小茜,小茜坐在了我和小e中间。我和小茜相处的并不好,经常吵架,她和小e却每天谈的不亦乐乎。“小e,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吗?怎么不理我了?”我很伤心地问小e。“小e是我的朋友!”小茜护住了小e。其实,我知道,小e夹在我们中间也很为难。后来,事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茜和小e不知怎么了,每天都吵架。小茜放开了小e的手,拉起了我的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看到小茜乞求的眼光,我也就不好说什么了。只是有一次,小茜太过分了!小茜骂了小e,还让小e给她道歉,小e赌气似的一直道歉,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动物
       在这个秋天,枫叶红了
       仰望天穹
       我的班主任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感恩
       一条鱼的生命历程
       我和妈妈做朋友
       冬天的魅力
       书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心中的水仙花
    菊花的味道
    一棵开花的树
    关于野花的作文
    关于牵牛花的作文
    茉莉花的爱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一朵花的自救
    心灵是一棵会开花的树(转载)
    等待一朵花的轮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