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灵是一棵会开花的树(转载)

  在我们的心灵里,有着一大片的绿荫,而在这片茂密的绿荫中,绽放着一朵又一朵的花儿—— 
  诚实之花   当我们面对着眼前一个又一个的利益时,我们是否可以抵挡得住诱惑并诚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呢?譬如在考试中,我们取得好成绩,不免有这样的念头:为何不去作弊呢?反正仅此一次而已。而这样的念头,使得大部分的同学的诚实之花凋谢了——只因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想法;而没有作弊的同学,则使自己的诚实之花绽放得更加艳丽。   播下诚实的种子,开出诚实之花。 
  诚实之花,心灵之树上绽放得最艳丽的花。 
  感恩之花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些值得他或她去感谢的人。可是,这个人虽值得被他或她感恩,但有多少人会真正地感谢他们呢?人们都知道要感恩,可有多少人会去做呢?有一个人因家中十分贫困而被迫退学了,一名好心人知道后,便出钱支助他重返校园。他十分感激那名好心人,他决定长大好要登门感谢恩人。可待他长大后,他又因为种种原因,从而给予自己借口将登门感谢恩人一事一再推迟。等到他真的登门拜访时,那位好心人已经去世了。那位好心人的家人告诉他,好心人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听到他对他的感谢。 
  播下感恩的种子,开出感恩之花。 
  感恩之花,心灵之树上绽放得最娇嫩的花。 


  援助之花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请您为有需要的乘客让座,谢谢!”这一句耳目能详的话,相信大家都能倒背如流[注: 背:背诵。把书或文章倒过来背,背得像流水一样流畅。形容背得非常熟练,记得非常牢。],可有多少人真的会让座而不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中花开的细节
       母爱的力量(转载)
       baby、:(ii)傷亼朂罙旳丕是愛
       第一次雪
       春姑娘
       长大啦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
       我的成长之舟
       认识我自己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