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流露真情

随着五星红旗高高地升起,校园里同学们昂首挺胸,个个神采飞扬。谁也不会想到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从开始到结束,情景截然不同;谁也不会想到上午还是充满欢乐气氛的校园,到了下午却成了一片废墟……  
  当同学们意识到地震来临时,“生命的守护者”竭尽全力保护“待放的花苞”。校园里无时无刻不“弥漫”着“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有希望”的坚定信念。但是,岁月不饶人,死神也不等人,它只会残恶地摧毁着眼前这片美丽的土地,没有几分钟的时间,这座原本充满希望的校园已成了荒凉一片。  
  那被埋在“荒芜土地”之下的同学们个个满怀憧憬地幻想着何时才能爬出这被黑暗所占领的土地。甚至有些调皮不好好读书的学生会在废墟中吃力地说出令人震撼的话语:“爸爸妈妈快来救我,我会听你们的话好好学习的……”我鼻子一阵酸,眼泪就不争气地流了出来,紧紧用手握着的笔竟情不自禁地落了下来……  
  但是他们没有屈服,无止境地等待,等待汗水的浇灌,微笑着面对面前的一塌糊涂!在肮脏的废墟中花团锦簇着一个蛋糕,那是现在仅存的几个同学们用真情创造的世界上最普通又最具真情的心灵共抒。5月12日这天,正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的生日。正当同学们想欢欢喜喜地给袁老师过生日party时,死神就是那么的无情,拖走一条又一条无辜的生命!  
  泪与悲伤渐渐远去,留下一片模糊的背影,心底有一抹真挚的表情,把心灵的困惑与脆弱努力地展现出来。但那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弱小,它静静地绽放着,丰富多彩而又濒临消失的生命也因此流淌出真情。  
  他们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一位老师正在吃力地为自己的学生开辟一条“生命的通道”。那位学生的手里紧紧地握着仅仅咬过一口的冷馒头,含着泪对老师说:“老师,给您吃,您吃了就有劲儿挖洞了!”这是一句多么可笑又多么可怜的话啊!原来,恐怖的场景中,也会有令人温暖的一刻……  
  在土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单车
       军训随想
       家的感觉在…
       成长中她牵着我的手(转载)
       我爱你雪!
       钱有多重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