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事(转载)

             快乐的一件事 
  一个星期天,我和鱼一起经历了一件非常开心快乐的事。这天,姜伯伯带着我来到位于西丽湖边的一个钓鱼场,首先我们采用的是鱼竿钓鱼,等了许久没钓到一条鱼。后来在姜伯伯的指导下,我发现了有两三条鱼游在水上面觅食,于是我将一些鱼食洒在它们附近,它们争先恐后地吃起来,我一数有五条鱼,于是我举起鱼捞,来了一个“海底捞月”,把这些贪吃鱼“擒拿归案”。   最后,我开始耐下心来钓鱼,我把一些活虾当作鱼饵,我钓鱼技术实在有些糟,是“三流”,我勉强能将 鱼饵钩在鱼钩上,然后把鱼钩放在我的视线内,鱼饵有的因我水平太差,等过时机给鱼吃光了,有的给有一点“鱼情味”的鱼吞掉肉后将虾壳原物奉还,有一次好不用容易钓到了鱼,在拉回来的时中途挣托了,哎!煮熟的鸭子飞了。正在我心灰意冷时,突然看到手上鱼线动了,我想:我不能在一块石头上被绊倒两次。我感到手上鱼线一紧,我赶快拉鱼钓收线,终于钓到一条鱼, 这条鱼特别奇怪,肚子鼓着一肚子气,像一个气球,它好像不服输在跟我赌气,它真有意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潜水
       寒假日记1
       哦,你是我的知己
       习惯了孤独
       那一刻,我长大了
       智学宝历险记
       楊花賦
       节俭从从我开始
       想让全世界都快乐
       悟空光临花果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我能做的事很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