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试之后

  这个周五我们期末考试结束了,我终于疏松了一口气。熬过了一个学期以后,又到了寒假我们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玩一盘了,我们熬了半年就为了这一个寒假,因为寒假到了,就意味着新年到了,就意味着春节到了。说实话我在考试的时候心里十分紧张,生怕自己考不好受家长的批评,受老师的批评。 
  在星期四和星期五考试的时候,我心中十分紧张怕自己考不好,十分紧张。可是我又想了一个事情在考试前我们班的老师给我打气,说我一定没有问题,考试前不要紧张,如果紧张了在心里说:我叫不紧张,我叫不紧张。这样就会变得不紧张!我深呼一口气,在心里默念:“我叫不紧张,我叫不紧张。”果然我真的不紧张了,又开始重新答题。老师的这一番话使我又重新获得了信心开始答题。结束了第一次考试,第二场考试在下午3:10,现在我们都很疲惫可是也要打起精神来考试。   终于考完了,我松了一口气回去和同学一对答案,我发现有一道题我们都错了,那道钟表的题,他画的有一点歪,我们都看成了3:12,可是正确答案是9:12,我们没有一个人做对了,既然我们都考过去了,那就迎接下一次的考试英语!过了一天,我在家中复习了一个上午,下午我早早的来到了考场,准备了一天的英语,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因为我已经胸有成竹了。我对英语有很大的信心,因为我最喜欢的学科就是英语了,我会尽力努力,不会让他们失望。   今天是最后一场了,考完了就是寒假了,我真得很期待寒假的到临。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吧,我希望这天会很漫长,让我珍惜这一天,我就是这样等快失去了以后我才会珍惜。终于考完试了,我回家的路上都是卷子,书的残页,这可能是庆祝的一种方式吧,可是我不这样,我总是回家以后才开始庆祝。春节的到来让大家都添了一份喜悦之情。 


  考完试的感觉真好,没有了压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事(转载)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潜水
       寒假日记1
       哦,你是我的知己
       习惯了孤独
       那一刻,我长大了
       智学宝历险记
       楊花賦
       节俭从从我开始
       想让全世界都快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考试舒缓心理
    考试前后
    考试的风波
    考试?不考试?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那次我考试考砸了
    打开那扇门[一模考试作文、母
    考试进行时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期中考试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