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特殊的生日礼物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三份无比珍贵的生日礼物。它们将引导着我的一生,为将来的路当启明灯。 
  一位好友的礼物——   早上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进入教室似乎一切平常的桌子上多了一张纸,纸上写着一位好友对我生日的祝福和送给我的一段话:“没有一件值得一做的事情,可以在你的一生中完成;因此你需要希望。没有一样美丽的东西,可以在瞬间展现它的华彩,因此你需要信心。没有一件值得一做的事情,可以在一个人完成,因此你需要爱!”她还对我说如果做任何事失败时要拿出来看看读读,成功了也不妨拿出来看看读读。因为我的知识有限,所以我并不是很理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但我知道这句话至少对我以后的成功与失败起了作用。   弟弟的生日礼物—— 
  中午放学回家,老弟兴致勃勃地取出一面镜子放在我的面前。我故逗趣地问:“弟弟,你这是干嘛呀?你也要学人家照镜子呀?”弟弟一本正经地说;“才不是,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镜子可以反思我们生活行为,我要让姐姐是天下最完美的姐姐。我要告诉姐姐生活其实就像一面镜子。”虽然弟弟所的话有点乱,当我听的明白弟弟的意思。这让我想起了唐太宗说过的一句话:“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感觉恍惚之间长大了许多。也让我明白了,生活就是一面无形的镜子。 


  父母的礼物—— 
  生日的那天晚上,我在写作业,母亲轻悄悄地走到我的跟前笑着对我说:“累了吧,休息一会吧,喝一口茶呆会再写。”我也笑着答应了母亲,喝了一口母亲送来的一杯茶。茶刚入口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到茶的苦涩。但逼不得已把茶喝了下去。母亲问我:“感觉怎样?”我连声应着:“苦,苦。”母亲笑了,拍拍我的肩膀说:“刚开始是很苦很苦,不过一会儿你就能感觉它的甘甜了。这是我和你爸爸送你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想告诉你先苦后甜的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之后
       快乐的事(转载)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潜水
       寒假日记1
       哦,你是我的知己
       习惯了孤独
       那一刻,我长大了
       智学宝历险记
       楊花賦
       节俭从从我开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简单的生活
    爱的生日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那天是你的生日
    毁灭了一个无辜的生命
    祖国62岁的生日
    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我
    静静的生活
    母亲的生日
    平凡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