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能做的事很多

  我能做的事很多,但我能做好的事却不多。  
  长这么大,我开始反观自省,觉得自己属于什么都会做一点儿但很难把事情做好的那一类人。就拿家务活来说吧!我能洗青菜,但我把菜的黄叶摘完,根部的泥土洗掉,一顿忙活下来差不多要用大半天的工夫。因此,爸爸常嘲笑我说:“你花这么长时间,可能别人早已把半亩地的菜都种好了!”但也有的亲戚夸奖我的菜洗得干净,吃起来放心。我能洗碗。那些用过的碗到了我手里几乎都成了活蹦乱跳的。稍不留神,它们就顽皮地跳到了地上。随着“哐”的一声,它们就摔破了。这么一来,我吓得魂飞魄散[注: 吓得连魂魄都离开人体飞散了。形容惊恐万分,极端害怕。]。为了不挨骂,我不得不将摔破的碗偷偷地扔进垃圾桶里。因此,我常向爸妈提议:家里以后还是改用铁饭碗算了。我能煮饭。现在煮饭比过去容易多了。以前用煤火煮饭,我因不太管事常把饭烧焦。现在用电饭锅煮饭,这类事就很少发生了。可煮饭的时间却拖得更长了。我把米洗干净,放进电锅里,往往插上电源后就万事大吉[注: 吉:吉利,顺利。什么事都很圆满顺利。也指一切事情都已办好。]了。过了一会儿,我以为饭熟了,便到锅里去盛饭,可揭开锅一看,差点没晕过去。里边的米还在水里泡着呢!唉!一时马虎,我竟然忘了把煮饭键按下去了。说了这么多,我真害怕会笑掉你们的大牙。  
  我能做的事很多,但是今后还得尽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摘·汗水·快乐
       “走过四季”
       谁不说俺家乡美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拥有的财富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印象深刻的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低碳生活我能行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我能行作文400字
    我相信我能飞
    我能
    爸爸做的红烧肉
    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我的事情我能做(转载)
    我的事我能做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