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实在失去后才知可贵。许多人在生前不知珍惜,在奄奄一息时才悟出生命的真谛——珍惜。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我的小学同学党含因患了淋巴性白血病不能上学,只能在医院化疗,忍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她为什么要忍受这么大的痛苦?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她希望重新回到课堂,重新捧起书本;重新与同学一起讨论难题,她失去了学校,但她没有灰心,坚信自己的病会早日好起来的。但她的一切希望都在那天下午破灭了,可怜的党含死于白血病,她的生命永远停留在十二岁,她永远失去了生命,她带着无尽的遗憾离开学校,离开家庭;离开所有的亲人,离开了美丽的人间,去往哪没有痛苦的世界,她到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的是白血病,而认为是贫血,她短短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而且正死于青春年华。
  党含的死提醒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才知可贵,到那时一切都晚了,一切都完了。所以在我们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的日子里,珍惜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不让自己报憾而去,让有限的生命焕发无限的光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心灵的震撼
       父爱于无形
       永远的痕迹
       莲花
       我开始喜欢狗了
       在亲情的阳光下
       我爱初一(二)班
       成长的喜怒哀乐
       寂·夜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珍惜时间与生命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珍惜人生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