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既然在这一刻走上了跑道,那一刻,就冲向了终点。
  校运会在不经意间离我们越来越近,接着便总想起自己报的800米,心里就紧张起来。我借着中午的空闲时间和同学练起长跑,意料之中的慢使我的心中的压力更多了。很快,800米跑就开始了,我做完准备运动之后,站在了起跑线上。我清清楚楚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正在迅速加快,可是又感觉很轻松愉快。必须专心认真!我这样告诉自己。
  秋日的风吹的很慢,就像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发丝。秋日的阳光照得很轻,感觉不到炎热,反倒更加清凉。而此时我的情无法与秋景相连,跑道上的汗水与紧张的气氛快要将我吞噬。必须专心认真!我告诉自己的腿。
  我的神经因那突然的枪声而猛得抽动。抢到了内道是最先优势,稍稍放慢脚步,保存体力。双腿机械的摆动着,先前的秋景只是幻想吧?阳光太狠毒,一颗颗汗水从脸颊猛然划落,跑道在炽热中升温。跑啊!跑啊!不到4分钟就能结束了!我是后悔了么?不!一定不是!最后的冲刺了,尽管双腿如注了铅一般,尽管汗水如泉一般淌下,一定要冲!我立即甩开大步向前跑,别人的欢呼声淹没了我气喘吁吁的声音。一步之跃,我在拼搏,那一刻,我一跃过终点。
  我并未胜利,但我跑完了800米。我突破了自己,超越了自己,正如迈上了一层新的台阶。汗水证明了实力,实力证明了我自己。正是那一刻,跃过了终点线的渴望已成了我最美的现实。它成了一层台阶,我已站在上面,寻找着下一个拼搏着的自己。
  只是一瞬间的跨越,我看到了拼搏着的自己,正在风中磨炼自己的心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吃
       打乒乓球
       当年的少先队,今天的先锋模范
       偷懒
       再回首
       孤独的孩子
       猫的传奇
       献给祖国六十岁生日
       什么是爱
       肥胖的烦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