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艺术创想》——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同学们,你们喜欢看电视吗?你们有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吗?在这些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噢对了,我先不说,让你们来猜猜。  
  它是一个集创意性、艺术性于一身的节目,每天下午4点多在少儿频道或是下午5点在中国教育频道播出。如果你们是它的忠实粉丝,写到这里你们应该已经才出来了吧,对,它就是《艺术创想》。  
  这个节目的主持兼老师是个外国人,他叫尼尔·布坎南,他有丰富的想象力、动手能力。这个节目可以分成三个部分:棚内节目、过场的简单艺术创想、大型艺术创想。
  我给你们说几个吧:很多人正愁着画画时画不出阴影和反光的效果,但只要在方形图案上的右上、左下角加两撇,或在圆形图案上画一个小圆和一个水滴就行了,阴影就画在光源的另一边,画个龙卷风就行了。  
  过场的简单艺术创想很简单,一看就知道怎么做:镜面画,双手齐下画……  
  大型艺术创想就和尼尔去的地方有关,去学校就摆有关学生的,去宠物店就摆只猫……每当看到这一部分时,我就不由得佩服尼尔的想象力、耐心和动手能力。  
  《艺术创想》这个节目增强了我动手能力,还教会我做好多作品所以,我最喜欢这个节目。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离我我们多元?
       文明,其实很简单
       回忆从前
       星空
       妈妈教我善良
       书之随想
       友谊的爱
       钱不是万能的
       我的心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艺术节感想
    我们的艺术节
    艺术中的美景
    文化艺术节
    欢喜艺术节
    艺术节
    校园艺术节
    我从音乐艺术中感受到了美(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