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精彩的一幕


  踩着满径的黄叶,裹着一路的菊香,我校的运动会姗姗而来,叩响了那一个个期待已久的心。  
  他,在绿茵的操场上与时间的纷争就在这短短的几秒,却有一股高尚的体育力量,深深地留在我记忆的长河里。

  一声长鸣,比赛开始了。蓦地,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飞奔。他,我班1500米的健儿。就他人而言,也许是大腹便便的形象,认为较失优势。他却不甘示弱,有力的摆动双臂,驰骋赛场。一圈、两圈过去了,别的运动员一下子超过去了,遥遥领先。我们班却被拉下一段距离。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颊滑过,脸儿也苹果一样红了。我的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神经也地震后的公路样扭曲。
  第一名在欢呼中越过终点了。最后一名,也就是他,还差近两圈没有跑。他没有得到鼓励,却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丢脸,嘲笑他没有势力还参加比赛,嘲笑他与别人的差距……我却认为嘲笑他的人才可笑呢!他们只会用一只眼睛去看别人,不用另一只眼睛看自己。没有胆量去跑,哪有资格批评别人呢?我默默思忖着:”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以你为骄傲,坚持、坚持……”他仿佛也听到了,坚持着,奔跑着,迈向终点。  
  曾记否,运动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颂歌
       责任
       心中的甜
       游鲁迅故居
       特殊的礼物
       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一首歌
       飞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多彩的初三生活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精彩一课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