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人感动的母爱


  虽说雁过无痕,岁月无声。而白驹过际的光阴却在生命中的每一个空隙中不着痕迹的流着,流年的浪花涤荡在渺远得心迹,水波涟漪,徐徐荡开,风中花瓣轻轻坠落。

  是什么促使我们幸福,悲伤化作丝丝雨露,趁我们不备时渗入灵魂深处,在黑夜中发出一轮轮攻击、我探索寻觅这神奇的力量!
  在美国撒哈拉沙漠有这样一则故事,一个旅行者看见这样的一幕,一个母骆驼和一群小骆驼低着头走,时不时还闻闻沙子,按照常识,旅游者知道它们在找水喝。母骆驼边走边驱赶小骆驼走在自己的阴影下,终于,它们看见了一个半月形水潭,小骆驼们开心的直叫,可是它们太矮了喝不到水,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只见母骆驼跳了下去,水涨起来了,正好能让小骆驼喝到水,可是再也见不到那个母骆驼了。
  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是无可比拟的,因为这是一种天性,没有矫揉捏造的成分,动物尚能如此,何况人呢?你还在抱怨自己缺少母爱不被疼爱么?记住,世界上没有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
  母爱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母爱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母爱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母爱是路,引领你的一生。让我们的心灵感动,感动这母爱的神奇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一幕
       自由颂歌
       责任
       心中的甜
       游鲁迅故居
       特殊的礼物
       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一首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回忆让人快乐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