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自由颂歌


  孩提时,我不知道什么是忧愁,曾经我认为我会永远是一只无忧的鸟儿。可是,上天的眷顾是不会永远在我身旁。  
  从无邪的少儿时期,我长大了,可是从前的无忧去哪了,从前的快乐去哪了?你们说我变了,变的叛逆了,变得不再是从前那个乖巧的小女儿,可是,我变成这样是谁逼得呢?
  我向往自由,我热爱自由。我想要云儿的自由,我丢掉了那份天真,我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哭泣。我不要哭泣,我要坚强,这样才能保护脆弱的自己。  
  我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再这样下去,我还能得到自由吗??我不要再做乖乖女,我要成为王者,为那自由颂歌!能听见我的呼唤,我的呐喊的也只有那些笼中的鸟儿了吧!  
  我哭泣,我悲伤,但是我不可悲。可悲的是那些岌岌可危的人类,还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天下的父母师长啊!“自由”二字怎么写!  
  我长大了,我需要自由了,14岁是花季,可是14的我花季在哪?!  
  爸爸妈妈,你们要的不就是我的一纸成绩单吗?可是我快乐吗?我为你们感到悲哀,泪水淌过的脸颊,你们孩时就不渴望自由吗??  
  我要自由,我向往自由。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要飞得更高,却怎么也飞不高~~o(>_<)o ~~  
  为自由颂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责任
       心中的甜
       游鲁迅故居
       特殊的礼物
       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一首歌
       飞翔
       我爱梅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渴望自由作文500字
    渴望自由的作文
    自由飞翔
    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渴望自由的我(转载)
    孩子的自由在哪里
    自由呼吸
    自由的后果!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