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运动会进行曲


  今天一早,天公偏偏不作美,下起了蒙蒙小雨。“唉,看来今天的运动会要泡汤了。”我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又抬起头来看看天,阴霾的天气就像被欠了好几个月月租的房东的脸,我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没了我的期盼。  
  吃过早饭,回到班级,听见班长宣布:“运动会仍然举行。”“万岁。”“太棒了。”底下,同学们的欢呼声交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但是……”班长又发话了“由于天气原因,同学们不能去观看了,一会儿,运动员到操场集合。”又一阵失望向我袭来,但是今天只要举办运动会就是万幸了,运动员们,我们不能再赛场上为你们呐喊了,但我们一定在心中为你们加油。
到了下午,天气逐渐转晴,不再是阴雨连绵。各班依次进入会场,观看最后的三场比赛——男子800米、女子800米和接力赛。
  800米的跑道,800米的角逐,8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美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  
  “砰”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枪响,女子800米选手们一个个如脱缰的野马般飞离起点,向前冲刺,引得在场的观众们兴奋不已。我们班的“飞毛腿”刘俨慧也在急速奔跑,暂时位居第二。“加油,刘俨慧!刘俨慧,加油!加油!”我们不断地为她鼓劲,她好像也感受到集体倾注给她的力量,步伐更加快了。超过第一名了,不好,又被落下了,唉唉,加把劲呀!快到终点了,冲啊!最终,她还是没能夺冠,屈居第三名。不论她是否得第一,她都会得到我们的赞美与鼓励。因为在同学们心中,只要她发挥出了不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珍品
       母爱
       与你一起成长
       春天在呼吸
       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迎接世博会
       伴我成长的一棵树
       寻找友谊
       语文的魅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感触
    我运动,我快乐
    初一运动会
    运动会(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