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珍品


  每家都有“珍品”。有的是关于财物方面的,有的是关于品质方面的,有的是关于道德方面的,还有的是关于亲情方面的。我要讲的“珍品”就是父母对我的爱。
  母爱如春
  我家的生活条件不太好,今年爸爸不得不去高速公路上打工。于是,生活的重任便压在了妈妈的肩上。她整天不闲着,忙这忙那。我每次看到这种情形,都劝她休息一下,她却总是说:“我累点没啥,只要你能好好学习就行了。”
  一个风雪迷漫的日子,我由于走路太慌张,放晚学时,棉鞋全湿了,脚被冻得又红又肿。第二天上早自习,等到鞋干是怎么也来不及的。夜幕时分,妈妈找出来麻线、布料和棉花,要为我赶制新鞋。晚上,村里又停电了,妈妈安顿好我睡下后,就在昏暗的蜡烛旁做起了鞋,冬天的夜好冷啊,我睡在热乎乎的被窝里心里很不是滋味。一觉醒来,一觉醒来,看见妈妈还在蜡烛旁“哧、哧”地缝着……
  父爱如山
  爸爸在我的学习上是非常关心的,每当我向爸爸要买学习方面的东西,不管生活在有多困难,他都会给我买。我的爸爸是个高中毕业生,因此爸爸有能力辅导我,他经常在晚上辅导我的数学,不管自己有多疲惫,因此,我的数学很好。
  一次,我做完了一张用来复习数学的卷了,那时候夜已经很深了,爸爸怕我因睡眠不足而误了明天的学习,就没有让我和他一起检查卷子。待我睡下后,爸爸就拖着疲惫不勘的身子批起了我的卷子,并且把我做错题的解题思路写在了一个本子上,我躺在床上心里很不是滋味,躺了一会儿,忍不住爬起来对爸爸说:“爸爸,算了吧,明天再批吧。”“这是关于你学习方面的事,怎么能说算就算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
       与你一起成长
       春天在呼吸
       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迎接世博会
       伴我成长的一棵树
       寻找友谊
       语文的魅力
       我的初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家的暖流
    闪光的珍珠
    家的初体验
    我家的新鲜事
    又恨又爱——记邻家的狗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我家乡的节日
    外婆家的果园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