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新鲜事


我家的新鲜事
电脑,现在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这个词对爸爸来说却极其陌生。因此当他要学电脑时,全家人都吃了一惊。整天捧着古书研究的爸爸居然也玩起了二十一世纪的高科技产品,这真是我们家的一件新鲜事。
    但爸爸想学电脑的决心显然很坚定,于是我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的去帮助他。先从开关机开始,之后是打字、上网……不到一周时间,他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些基本的操作,还学会了在网上查找资料、看新闻,可以说是进步飞快。紧接着,爸爸对电子邮件产生了兴趣。于是坐在电脑前忙活了一个上午,终于给自己申请了一个邮箱账号,然后兴奋地加了几个网友。但就在第二天,他很不幸的忘记了邮箱密码,对电子邮件的喜爱也就此结束。
    但爸爸很快在网上找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爱好——下象棋。从此成了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电脑迷”。一有空就打开电脑下棋,甚至到了吃饭时间也不肯离开电脑,往往等到饭菜都凉了一半才走出房间。
    最近,爸爸发现了越来越多电脑的功能。他有时玩玩小游戏,有时听听歌曲,有时查查资料,还跟着网上的视频学起了太极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支康乃馨
       月夜遐想
       以孝心为话题的作文
       受骗以后
       小虫子的下场
       读一个有魔力的字有感
       成功来之不易
       明孝陵之旅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校园访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的新起点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家的暖流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家的初体验
    又恨又爱——记邻家的狗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我家乡的节日
    外婆家的果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