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


  母爱是水,清洗心灵的水;母爱是山,让你依靠的山;母爱是风,吹散失望的风;母爱是雷,冲击人生的雷。
  每当我叫一声“妈妈”,心里就暖烘烘的,妈妈为我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而在妈妈身上,我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记得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的作业很早就写完了,就剩下一篇看图作文,因为刚开始写作文,我一看见脑袋就大了,不加思所得向妈妈求救,妈妈摸着我的脑袋说:“你仔细看看图上都画了些什么?然后告诉我,妈妈再帮你修改。最后把它写下来好吗?”我想:那得多长时间,我还要看动画片呢?于是我就不耐烦的说:“不嘛,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写,行吗?”“不行”妈妈果断地说。然后指导着我,“画上画什么,你就写什么。”我听着妈妈的话,非常生气,就要不理不睬的。眼睛就像窗外看去,妈妈的脸一下子严肃起来,站起来出去了,我心里又急又气,今天即看不了动画片,也完不成作文。我就大声哭起来,心想妈妈听到我的哭声后就会心软,在进来给我辅导,可妈妈没屈服我的哭声。我想作文是哭不出来的,只好向妈妈道歉,妈妈阴沉的脸终于变得温和起来了,“不会可以教你,如果帮你写,那你永远也不会写作文。”我听了妈妈的话,点了点头,经过妈妈的教导,我发现作文也并不是那么难。  
  小小的一件事,使我深受启示:做什么事只要认真动脑、勤于思考,也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了。  
  妈妈爱使我茁壮成长,我衷心的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你一起成长
       春天在呼吸
       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迎接世博会
       伴我成长的一棵树
       寻找友谊
       语文的魅力
       我的初一
       曾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母爱是一把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